Kaito's Blog

致力成为一枚silver bullet.

0%

科技与人文

可能是上天对我的眷顾吧,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有幸得到一台Mac,从此Mac探索之路一发不可收拾。

记得刚刚使用Mac时,完全小白一枚,但作为程序员应该发挥本职业必备的职业技能,从学习OSX系统、操作技巧到使用各种效率工具,这每一步都源于Blog、知乎、Google的学习。

一个偶然的机会,在学习Mac技巧时,看到一篇Blog,再然后关注了作者的微信公众号,然后到每天关注其推送的内容,然后就在今天,入手了作者的一本书——《MacTalk人生元编程》,在这里也向大家推荐一下。

MacTalk人生元编程

这本书汇集了:Mac技巧、编程、科技人文、人物、工具、职场等内容,不管你是正在使用的Mac用户,或是正在coding之路的程序猿君,都可读来看看。个人由于更加喜欢科技与人文一词,便以此为题名。

此刻我已成为Mac大军中的一员,Promini都已具备,唯一差的武器就是爱疯,预计今年会入手一台,便也无憾了。

尤为喜欢书序中的那句话:

泰山崩于前,我依然沐浴更衣焚香沏茶,诚心正意,手起键落:Hello World!

如果此文章能给您带来小小的工作效率提升,不妨小额赞助我一下,以鼓励我写出更好的文章!